心跳回忆

| 2008/11/14

时隔13年,又一次玩到了心跳回忆,没想到还是那么激动。
不断回想起初中时到电脑房玩心跳的情景:阴暗潮湿的屋子,破烂又总死机的机器,dos系统,抢着上机的小朋友——这样我才能真实的感觉到,我还年轻过。
那时玩心跳可不容易,家里没电脑,我也没收入,电脑房又很贵。但是因为禁不住诱惑,在老板贪婪又得意的眼神中,我还是一次次的把钱投入到电脑房存款柜里。每次的钱只够玩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。我足足玩了半个月才通关——中间死机取档无数次,最后追到的还不是自己想想的女孩。

好久没有游戏让人这么极动了,魔兽世界、暗黑、实况,都很有意思,却不能让人感动。只是我这次用了1天就通关了,哈哈。郁闷的是,最后还不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向我表白——就这命了。

0 评论: